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艾德瑞吉聯手拿48分 馬刺賞鵜鶘5連敗

2018/11/04 13:32

馬刺拿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收下3連勝、狀況不錯的馬刺,今天在主場迎戰近期狀況不佳的鵜鶘,而馬刺今天在德羅森(DeMar DeRozan)和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連手拿下48分的帶領下,馬刺以109:95擊敗鵜鶘,拿下4連勝。

德羅森今天拿下26分3籃板4助攻。( USA TODAY)

今天馬刺上半場的防守絕佳,鵜鶘隊第一節只拿下17分,第二節也只得22分,鵜鶘半場打完只拿下39分,創下本季半場得分的新低,馬刺就以58:39,帶著19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三節鵜鶘找到手感,但馬刺也沒有鬆懈,兩隊互有攻勢,你來我往,第四節鵜鶘想要急起直追,但是落後19分的鵜鶘已經為時已晚,馬刺以109:95拿下比賽。

今天馬刺德羅森拿下全隊最高26分3籃板4助攻,中鋒艾德瑞吉則拿下22分、12籃板、6助攻的好表現,米爾斯(Patty Mills)、康寧漢(Dante Cunningham)各拿下15分,替補的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14分,馬刺合計5人得分上雙。

而鵜鶘隊J.哈勒戴(Jrue Holiday)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4籃板8助攻,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拿下22分16籃板,「一眉道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是17分8籃板3助攻。

馬刺在主場收下勝利後,明天背靠背將繼續在自家主場,面對正處於4連敗的魔術;而5連敗的鵜鶘,下一場將繼續作客雷霆,力求止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