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秋聯明星賽 張育成猛敲177公里清壘三壘安 (影音)

2018/11/04 1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秋季聯盟明星賽,台灣印地安小聯盟好手張育成今天在第六局替補上場,擊出一支初速高達110英哩的三壘清壘安,幫所屬的西部隊取得超前分。最終西部隊靠著再見安打,以7:6擊敗東部隊。

張育成今天上場,面對巨人小聯盟投手Melvin Adon,他在1好3壞的時候鎖定一記98英哩的直球,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並將二三壘跑者全部清回來,幫助西部隊取得5:3的領先。根據《MLB Pipeline》指出,張育成這發三壘安打的擊球初速高達110英哩。張育成第二次打擊遭到天使隊小聯盟投手Brett Hanewich三振,該局Brett Hanewich將他面對的三名打者全部三振掉。

東部隊在第八局靠著費城人新秀Austin Listi的三分砲,將比分以6:5超前。第九局東部隊派出火球伸卡投手Justin Lawrence上場關門,不過大都會隊的游擊手Andres Gimenez發生失誤,教士隊小聯盟外野手Buddy Reed在兩出局之後擊出三壘安打打回追平分,最後Meibrys Viloria擊出再見安打。

張育成在秋季聯盟明星賽擊出超前比分的三壘安打。(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