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賽中與對手球迷同樂 巴特勒挨批不尊重(影音)

2018/11/04 1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上役作客勇士,決勝節進攻當機以99:116輸球,話題人物J.巴特勒(Jimmy Butler)被拍到在板凳區與對手球迷一同甩毛巾,淪為美媒數落對象。

J.巴特勒高喊「賣我」鬧得沸沸揚揚,因全身痠痛休兵一戰後,對勇士之戰回歸雖拿下21分,但全場外線8投盡墨,看著勇士在決勝節打出33:12反攻,帶走最後勝利,灰狼該役命中率僅37.6%,外線命中率28.9%。

《CBS SPORTS》報導,J.巴特勒在對勇士輸球之役,被場邊鏡頭拍到,曾在板凳上與對手球迷一同甩毛巾,看起來心情相當好,痛批J.巴特勒此舉非常荒謬,而且相當不尊重。《The Post Game》則說,J.巴特勒在跟勇士球迷一同甩毛巾,J.巴特勒可不為勇士打球。

J.巴特勒對勇士之戰的行為惹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