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賣我」爭議不間斷 巴特勒:還是很喜歡隊友

2018/11/04 09:48

J.巴特勒。 (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J.巴特勒(Jimmy Butler)第一次要求交易,已經過了六個星期,不過灰狼目前還是沒有動作,仍在持續觀望中。而J.巴特勒日前也開始採取消極的「自行輪休」來表達不滿,讓外界質疑J.巴特勒是否會是灰狼休息室中的一顆毒瘤,對此巴特勒表示,「他們(球迷)可以表達任何他們想說的話,但我根本不在意他們的想法」,並說自己和隊友沒有任何問題,而且相處得很不錯。

灰狼昨天在客場以99:116敗給勇士後,球隊更衣室呈現低氣壓,隨後J.巴特勒拍了隊友A.威金斯(Andrew Wiggins)的肩膀,對他說「打得好,小子!」並和其他隊友一起打鬧,才打破了沉默。後來這位四屆明星賽球員也反問記者,「所以這休息室看起來有問題嗎?」

J.巴特勒主動要求交易的這段期間,人們或多或少會質疑他待在球隊,可能會影響到休息室氣氛,甚至對灰狼的年輕核心球員A.威金斯、湯斯(Karl-Anthony Towns)產生負面影響,J.巴特勒則說,這些隊友都是他的男孩、他的夥伴,「當球賽開始,我們一起打拼。」

最後,巴特勒也強調,即使自己想要被交易,還是很喜歡跟其他隊友打成一片,兩者不衝突。

J.巴特勒昨天對湖人拿下全隊次高21分。(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