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封王遊行 湖人對戰拓荒者 今日賽事預告

2018/11/04 07:05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Lamigo桃猿隊昨總冠軍第5戰回到最熟悉的桃園主場,靠著暴力猿打線單場3轟炸裂,加上牛棚吳承哲中繼好投,終場10:3擊敗獅隊,以系列賽4勝2負奪下29年中職台灣大賽冠軍,連2年締造「金冠軍」,今天中午12點將舉辦「封王遊行」活動,遊行隊伍從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發,遶行元化路經SOGO、統領百貨,最後抵達桃園市政府廣場,球迷們記得打開電視一起共襄盛舉!

早上9點00有爵士對上金塊的比賽,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領的金塊將對上擁有超級二年級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爵士,今年金塊戰績7勝1敗,排在西部第二名,近期處在3連勝的絕佳狀態。

10點30分還有湖人客場挑戰拓荒者的比賽,「紫金大軍」湖人季前迎來四屆年度MVP「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但今年開季表現仍不佳,戰績僅3勝5敗,前戰靠著詹皇的罰球絕殺才以1分險勝獨行俠,今天面對由里拉德(Damian Lillard)帶領的拓荒者,詹姆斯有辦法帶領球隊打出氣勢嗎?精彩比賽,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NBA例行賽

09:00爵士@金塊

10:00 湖人@拓荒者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11:30 D-Live)

桃猿封王遊行

12:00 ELEVEN SPORTS

企業排球聯賽

13:00 FOX體育2台

黑豹旗 

14:00  緯來體育

HBL資格賽

15:00 FOX體育3台

瑞典桌球公開賽

17:00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