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錯失2賽末點 盧敬堯/楊博涵不敵李龍大/金基正

2018/11/03 22:48

盧敬堯(右)、楊博涵(左)止步四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澳門羽球公開賽今天安排南韓男雙李龍大/金基正於四強戰壓軸出場,對手是台灣好手盧敬堯/楊博涵,雙方都有粉絲歡呼、尖叫,鏖戰78分鐘,盧敬堯/楊博涵錯過2個賽末點機會,終場以21:18、8:21、23:25輸球,與決賽門票失之交臂。

盧敬堯/楊博涵首局先掌握比賽節奏,先把比數拉開,儘管被對方追成17平手,祭出一波4:1,首局先馳得點。

次局戰況驟變,盧/楊節奏被對方帶著走,李龍大/金基正5:0開局,盧/楊次局僅收下尷尬的8分,雙方進入決勝局。

關鍵決勝局雙方僵持不下,後半段互有領先,進入丟士,李龍大/金基正先逼出全場第一個賽末點,隨後竟發球失誤,輪到盧/楊扭轉,也出現賽末點,關鍵時刻也來發球失誤,雙方無法連續得分。

盧/楊可能有些失去專注,讓對方看破走位,南韓組合快速連破2分,拿下比賽勝利。李龍大/金基正繼今年西班牙賽後,再度闖入300系列決賽,對手將是同胞高成炫/申白喆。

另外男單戰況,台灣世青金牌好手呂家弘今天以19:21、21:13、14:21不敵世界排名第100的中國選手周澤奇,無緣晉級決賽,但已創下生涯巡迴賽最佳成績。

呂家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