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軟銀力退廣島 締造「日本一」總冠軍二連霸

2018/11/03 21:58

軟銀鷹達成日本冠軍2連霸。(取自日本Yahoo)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日本大賽第6戰,軟銀靠著先發洋投范登赫克6局飆10K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終場以2:0完封廣島,完成「日本一」二連霸。

日職總冠軍賽第六戰,兩隊回到廣島馬自達球場對決,雙方投手前三局都展現優秀的壓制力,兩隊打者皆無功而返。軟銀在第四局率先突破對方投手強森(Chris Johnson)的投球,靠著四壞保送和成功的觸擊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最後由西田哲朗成功的強迫取分戰術得到比賽的第一分。

第五局軟銀洋將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擊出陽春全壘打擴大領先優勢後兩隊就沒有任何有效的攻勢產生。軟銀投手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今日主投六局僅被擊出四支安打,投出10次三振無失分的表現,完全封鎖廣島隊的打線。

廣島老將新井貴浩在第七局被換上代打,可惜他在生涯最後一個打席中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無法帶動球隊攻勢。

最後軟銀守護神森唯斗投出三上三下的半局,幫助球隊以2:0擊敗廣島,軟銀在日本一系列賽以4勝1敗1和的成績封王,成功達成二連霸。

而冠軍系列賽的MVP則是頒給連續阻殺6位廣島跑者寫下日本新紀錄的甲斐拓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