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前球星歐登 宣佈加盟BIG3提前復出!

2018/11/03 09:16

湖人前球星歐登宣布復出。(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在個人Instagram上宣布,自己在加盟中國CBA之前,將會前往《BIG3》三對三聯盟,並加盟Ice Cube。

現年38歲的歐登,近年來因為藥物濫用的問題,曾一度導致他的生命受到威脅。歐登今天在個人IG上面宣布復出消息,他只出自己現在非常認真的鍛鍊,確定自己的身體沒有問題。他也指出自己近年來的身體雖然出現許多問題,但醫生已經告訴歐登,他已經健康到足以負荷籃球活動了。歐登表示,沒有比退休後再次上場打球更好的方式了,他認為自己的粉絲們值得他再次復出,歐登也等不及再次回到球場。

歐登生涯在NBA打過961場比賽,平均能夠拿下13.3分、8.4籃板、3.7助攻,是2009年湖人奪冠班底,不過他在被交易到小牛過後成績一落千丈,最終於2012-13球季黯然退出NBA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