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花大錢沒成效!陽岱鋼打擊不振 巨人想網羅中島宏之

2018/11/03 08:34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年戰績排在中央聯盟第三,連續4年沒有攻上龍頭,台灣好手陽岱鋼、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打擊不振,表現穩定的麥基(Casey McGehee)將退休,打線上可能出現缺口。根據《Daily Sports》報導,巨人球團看上老將中島宏之。

中島宏之曾在2012年季後挑戰美國職棒,和運動家簽2年650萬美元合約,但這段期間沒有上到大聯盟,因此他在2014年季後返回日本,以3年總額12億日圓大約加盟歐力士。

中島宏之重返日職後,打擊表現不若過往出色,效力歐力士4個賽季,單季最多全壘打也只有10轟,打擊率從未超過3成;今年薪水高達3.5億日圓的中島宏之,球季結束後因不接受歐力士球團大幅減薪,決定退團成為自由球員。他本季出賽77場,有5轟、34分打點,打擊率0.289的成績。

《Daily Sports》指出,球隊陣中最穩定的右打為坂本勇人、麥基,葛雷諾、陽岱鋼打擊表現不佳,內野手中井大介遭到戰力外,因此巨人軍補強看上中島宏之,盼能擔任球隊關鍵時刻的代打人物。

讀賣巨人今年球季結束後,原總教練高橋由伸下台,原辰德三度回歸執掌巨人兵符。他也曾擔任2009年經典賽的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當時中島宏之就是日本武士隊的一員。

《日刊體育》則報導,中島宏之能守一、三壘等多個守備位置,加上有長打能力,巨人因此對他進行調查。此外,廣島鯉魚強打丸佳浩、西武淺村榮斗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巨人軍也在觀察評估。

巨人去年底花2年8億日圓簽下葛雷諾,但他今年賽季表現糟,出賽82場有15轟、40分打點、打擊率0.244的成績,還一度被下放二軍;陽岱鋼則是季初挨球吻進傷兵名單,歸隊後狀況起伏大,總計出賽87場繳出10轟、37分打點、打擊率0.245的表現,球季後半段還失去先發位置。

中島宏之曾加入運動家。(資料照,法新社)

中島宏之在2009年曾披上日本國家隊戰袍,與現任巨人監督原辰德一起作戰。(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