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續留強投海默斯 季後補強潛力吊車尾

2018/11/03 09:31

小熊執行球隊選項,續留34歲強力左投海默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季後持續整頓戰力,今天宣布執行球隊選項,續留強力先發左投海默斯(Cole Hamels),並與遊騎兵達成協議,送出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後,還會再補一名球員,團隊薪資暫居全大聯盟最高。

小熊今年季中出手補強,找來遊騎兵王牌海默斯加入輪值,海默斯加盟後先發12場獲4勝3敗,防禦率2.36,昨天綁定2名牛棚投手後,小熊今天宣布執行球隊選項,以2000萬美元續留海默斯。

海默斯將加入萊斯特(Jon Lester)、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昆塔納(Jose Quintana)和達比修有,共組小熊下季先發輪值。年底將滿35歲的海默斯,上月外卡戰不敵洛磯賽後曾說:「小熊一直是我最想效力的球隊之一,他們還能在國聯強盛很多年,再多抱幾座冠軍回家。」

另一方面,小熊決定不執行左投史邁利的球隊選項,已把史邁利送往遊騎兵,還會續補一位球員,史邁利2016年接受TJ手術後,已經2年未在大聯盟投球。

小熊今年表現不如預期,季後持續整頓展望明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大聯盟官網點出,小熊續留海默斯後,預估將成為自由市場開跑前,全大聯盟團隊薪資最高的球隊,加上小熊本週預計也會執行昆塔納的球隊選項(1050萬美元),讓小熊季後補強空間相對受限。

不過由於達比修有和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都有望回歸,小熊棒球事務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n)對於明年的球隊輪值很有信心,受訪時表示:「我非常期待達比修會健康歸隊,發揮實力、打趴許多傢伙,成為我們明年強大輪值中的一份子,」

達比修有本季加盟後因傷所苦,6年大約價值尚需實質表現證明,代班的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明年角色未定,查特伍德則是先發20場後轉任牛棚,但單季保送為大聯盟最多。

自由市場開跑前,小熊團隊薪資高居第一名。(取自FanGraph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