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表態不搶大王 阪神新洋砲候選再加一人

2018/11/02 20:42

基夫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阪神虎日前曾表態不會網羅「大王」王柏融,並不與表現不佳的洋砲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續約,目前正在積極尋找球隊的新洋砲。日媒今天爆料阪神目前鎖定的補強人選中,除了大聯盟教士隊的內野砲手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大谷翔平天使隊的隊友馬泰(Jefry Marte),還有剛與海盜隊簽下小聯盟約的基夫漢(Patrick Kivlehan)。

28歲的基夫漢在美職打滾7年,大聯盟生涯起起伏伏,待在小聯盟居多,先後效力過教士和紅人,去年在紅人打出大聯盟生涯代表作,出賽115場,繳出9轟、26打點,但打擊率僅有2成08,而他今年幾乎都在小聯盟打拚,本季在3A共累積20轟、71打點和打擊率2成98,同時也從紅人轉戰大都會和響尾蛇,今年8月曾升上大聯盟,留下3安,其中2支為三壘安打和打擊率2成31的成績。

基夫漢今年季後遭響尾蛇釋出,10月底與海盜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但日媒認為他再被釋出的可能性很大,有機會能來日職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