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即將首度重返爵士主場 「星海哥」:我一定會被噓

2018/11/02 19:14

綠衫軍前鋒海沃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賽季從爵士轉隊至塞爾提克的「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即將在本月10號首度回到爵士主場出戰老東家,今天談到回爵士主場比賽的心情時,他笑說:「我一定會被噓。」

上賽季海沃德在開幕戰面對騎士時,左腳踝嚴重扭傷,也因此賽季報銷,無緣對陣老東家,如今10號可望以健康的身體回到爵士主場出賽。對此,海沃德幽默地說:「已經一年了,所以我希望噓聲不要太大,但是我一定會被噓。」

「我在爵士的時光很美好,很感謝他們在我的職業生涯中為我做的一切,我很期待回到那裡,下週的比賽會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海沃德補充。

海沃德本季出賽7場,平均攻下11.3分、5.1籃板與2.1次助攻,10號回到爵士主場,球迷的反應會如何,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