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5桃猿力拚封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1/03 06:58

尼克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台灣大賽G5今登場,獅隊派出王牌投手羅里奇先發,猿隊則預計推出尼克斯主投。羅里奇上一戰主投6局僅失2分,今天要延續手感並幫助獅隊延長戰線。

桃猿方面,前3戰3位洋投一勝難求,尼克斯是唯一投出優質先發者,面對老東家獅隊頗有一套,此役有可能再次掛帥上陣,力拚封王。球迷們記得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囉!

NBA例行賽,早上7點30分由籃網坐鎮主場迎戰火箭,火箭開季前6場比賽僅拿下慘澹的1勝5敗,因傷缺陣的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此役能否上場仍是未知數,另外兩名大哥保羅(Chris Paul)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必須跳出來幫助球隊終止4連敗。

另外,早上10點30分還有勇士出戰灰狼的比賽,前一戰「回春」砍下生涯單場新高的50分的羅斯(Derrick Rose),今天碰上聯盟得分王柯瑞(Stephen Curry),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精彩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台灣大賽

17:05 統一獅@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愛奇藝、CPBL TV

NBA例行賽

07:30 火箭@籃網 ELEVEN SPORTS1

10:30 灰狼@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澳門羽球公開賽

12:00 4強賽 愛爾達體育3台

企業排球聯賽

13:00 FOX體育2台

HBL資格賽

14:00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