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37歲費爸寶刀未老 巴黎名人賽與日本「網球王子」爭4強

2018/11/02 15:15

瑞士老將費德爾。(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職業男網總會)年度超9壓軸登場的巴黎名人男網賽,37歲的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寶刀未老,6:4、6:3擊敗義大利火爆浪子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2連勝挺進8強,得與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力拚準決賽門票,甫於家鄉巴塞爾封王的費爸若能再下3勝攻得本站,即可集滿生涯第100座職業單打冠軍。

前世界球王費德爾目前男單排名第3,僅次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即將重返球王寶座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這也是費爸自2015年後,再度於法國首都的室內硬地大賽出擊,名列大會第3種子的他首輪免戰,現已連闖兩關,有信心繼2011年封王後,爭取第2座巴黎名人賽冠軍,「我來巴黎其實不只是為了贏球,我的目標放在倫敦。」ATP年終總決賽11月11日即將於倫敦開打。

至於第10種子錦織圭以小搏大,兩盤6:4拍落南非長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回報先前維也納決賽輸球之仇。

瑞士老將費德爾。(路透)

義大利火爆浪木佛格尼尼。(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