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告吹不擔心 灰狼老闆:半個聯盟都想要巴特勒

2018/11/02 14:10

J.巴特勒交易因灰狼報價太高停滯不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季期間就拋出「賣我」宣言的灰狼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卻都因球隊索價太高導致交易告吹,而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日前受訪時指出,聯盟中大概有一半的球隊都想得到J.巴特勒,但除非能提出讓他們滿意的報價,否則將會保持耐心,不會急著將他交易出去。

從休季盼到球季開打,再打完開季7場比賽後,J.巴特勒又失去耐心,昨灰狼對上爵士之戰就以全身痠痛為由「自行輪休」,然而關於他的交易談判,卻仍持續停滯不前,雖然多支球隊都有意爭取這位明星後衛,但提出的報價始終能讓灰狼滿意,也讓J.巴特勒和他的經紀人相當沮喪,希望用消極的方式加速交易談判。

不過灰狼老闆泰勒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必須要對灰狼的球員和球迷們負責,就算不能爭取到一筆百分之百完美的交易,但是,也要竭盡所能去爭取一筆能做到的最好的交易。

「開季初,大多數球隊都不願意拆散他們現有的陣容,但開打後陸續就會有球隊開始醞釀交易,畢竟總會有球隊輸掉一些他們認為不該輸的比賽,」泰勒說道,「雖然現在這麼說為時尚早,但我認為肯定會有一些球隊對於目前戰績不甚滿意而想要尋求交易。」

灰狼老闆泰勒。(取自灰狼隊官網)

而泰勒也指出,聯盟大約有一半的球隊都曾詢問過J.巴特勒的交易價碼,而目前最積極爭取巴特勒的就是開季急墜的火箭隊,而上週,火箭曾開出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的報價,不過灰狼卻還指定要求火箭射手E.戈登(Eric Gordon)作為交易籌碼,讓這起交易案毫無進展。

而泰勒自己其實並不急著要送走J.巴特勒,「我們跟很多球隊都談過了,但我不認為有球隊給出令人滿意的報價,所以我們得保持耐心慢慢跟其他球隊談判,如果可以,你當然會希望能達成一筆雙贏的交易。」

如果到時候沒有一筆合適的交易呢?

「如果最後還是無法交易,我猜Jimmy(巴特勒)會在我們這邊打完這一季,然後在明夏成為自由球員,」泰勒說道,「而我們可以在他離開後,騰出很多薪資空間,選擇再去簽下一名自由球員,老是有人說我們沒得選,這不就有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