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泰山下個月將赴澳 擔任澳職俠盜隊教練

2018/11/02 14:00

「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澳洲職棒俠盜隊新賽季的教練。(圖片取自俠盜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今天在官網公布,「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俠盜隊新賽季的教練,12月15日當天將會在台灣正式舉行退職儀式後,張泰山就會赴澳加入俠盜隊。

俠盜隊官方發出新聞稿表示,張泰山在11月15日將來到布里斯本並開始成為2018-19Couran Cove 布里斯本俠盜的球季的教練之一。今年的1215日當天將會在台灣正式舉行退職儀式,進而快速的前往另一個輝煌的新事業。

在給球迷的聲明中,張泰山說:「我非常興奮下一步成為俠盜隊冠軍隊伍教練一職的新生涯能,我將在這個難得布里斯本旅程分享我的打球專業技能。」

張泰山是中華職棒大聯盟最高紀錄的全壘打保持者,在他20年裡的棒球經驗(1996-2015年),總共拿下289個全壘打。他在這段時間內也贏了6個中華職棒大聯盟冠軍,收集3個金色棒球手套和1996的最佳新秀獎。

俠盜隊表示,張泰山加入我們的教練行列是一個無法拒絕的機會。他有豐富的棒球知識和經驗,中華職棒大聯盟背景和能講國語,這是個「完美的契合。」布里斯本俠盜隊國際總監 Adrian Lamb 表示。

張泰山對澳大利亞職棒聯盟比賽的規則十分瞭解並和阿德雷德隊一起切磋。

執行長 Mark Ready 也說:「在布里斯本TARZEN 有超級多的球迷,我們實在是太期待他在球場的表現,並支持他和布里斯本俠盜隊。」

張泰山會報告給主教練 David Nilsson ,今年宣布 David 是昆士蘭的最佳教練也是最佳澳大利亞隊的主教練。

最後 David Nilsson 說:「作為教練一職,只要對球隊有幫助的技能,不管如何都要盡力學習。我非常期待能與張泰山共度這個時光。

張泰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