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開砲批評尼克文化 誰才是球隊毒瘤?

2018/11/02 14:16

火箭球星安東尼(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的七個賽季中只闖進季後賽第二輪一次,但他認為球隊的問題在於球隊無法吸引其他優秀的球員加入。

《ESPN》報導,安東尼受訪時認為,「我認為尼克的球隊文化會嚇跑一些球員,球員常常會因為一些細微之處而做出不一樣的決定,這些決定的因素絕對不只是籃球而已。」

尼克在這七年裡換了四次球隊總管和四任總教練,這樣頻繁的更換和安東尼與前任總管傑克森(Phil Jackson)之間的緊張關係,更是讓許多球員對於選擇尼克隊感到遲疑。

尼克隊在去年將安東尼交易至雷霆隊,而他表現得並不好,只有生涯最差的場均16.2分和40.4%的平均命中率。

今年安東尼加入火箭隊,但球隊的戰績僅1勝5敗,而他個人的表現也不盡理想,火箭去年可是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同時與勇士隊在西部冠軍賽勢均力敵,到了第七場才落敗。

而尼克在安東尼離開後,開始進行重建,以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諾克斯(Kevin Knox)為首重整陣容,同時希望在明年夏天能網羅一兩位明星級球員加入,而他們是否會像安東尼說得一樣讓球員為之卻步,就只能到明夏才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