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福克斯繳31分大三元成績 自詹皇後第二人

2018/11/02 14:00

年僅20歲的國王二年級生福克斯,今天在客場對老鷹砍下31分、15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20歲的國王二年級生福克斯(De'Aaron Fox)今天在客場對老鷹砍下31分、15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成績,率球隊以146:115痛宰對手,國王奪近期5連勝。根據ESPN指出,福克斯成為自「詹皇」詹姆斯之後,史上第二位在21歲前拿到30分的大三元表現的選手。

福克斯今天手感火燙,光是第三節就砍下21分,他全場13投9中、外加11罰10中,拿到31分、15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的表現,另有1次抄截,這是他生涯首次拿到大三元。

《美聯社》報導,對於福克斯的敏捷和射籃,老鷹隊今天的防守完全沒有解答,「福克斯是聯盟中最快的傢伙之一。」老鷹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表示,「當他開始命中三分,很難阻止他。」

《The Sacramento Bee》則報導,福克斯認為今天第三節是他生涯打得最好的單節比賽,「我嘗試讓自己在第一節就進入狀態,我只想打出侵略性。」

此外,福克斯說,比賽最後兩顆籃板是刻意去搶,因為他並未注意到有機會能達到大三元,還是隊友停醒才知道。福克斯說,自己通常不會去搶籃板,都讓隊上的大個子去撿,「我是場上最具運動能力的人,所以我要搶到這2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