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統一被桃猿痛宰聽牌 蔗總:想辦法將比賽拉到週日

2018/11/01 23:11

統一獅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2連勝後將系列賽扳平,但今天在台南主場迎戰Lamigo桃猿卻難以延續氣勢,投打表現都欠佳的情況下,最終以2:11慘敗,下一場將面臨背水一戰,力求延長戰線。

統一先發投手瑞安在台灣大賽首戰先發被打爆,今天回到台南球場首局就被陳俊秀轟出兩分砲,還是難以壓制桃猿打線,總計3.1局被敲8安、4分都是自責分,吞下系列賽第2敗。

打擊方面,統一打者被王溢正徹底封鎖,7局投球僅從他手中敲出2安,特別是在三、四局有跑者攻佔得點圈的情況下,打線卻沒能把分數送回,賽後黃甘霖表示:「當然,每個球員都想求表現,這有好有壞,下一場我們球員會表現出最好一面。」

統一輸球後,陷入2:3落後劣勢,對此黃甘霖說:「今天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贏球壓力就減少。」但他相信子弟兵會背水一戰中有好的表現,「我們會想辦法贏球,將比賽拉到禮拜天。」

瑞安3.1局失4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