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WTA公佈2019年賽程 台灣女網賽消失引熱議

2018/10/31 19:42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拿下2017年女雙冠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A(國際女網協會)公佈2019年賽程,辦了3年台灣女網賽已不復見,同時間變成泰國華欣女網賽,引發網友熱議。

台灣女網賽已舉辦3年,第一年在高雄陽明中心,接下來兩年都在台北舉行,期間大會執行長楊蕙如曾說過,其實辦比賽就是在虧錢,盼政府和贊助商能夠伸出援手,同時號召球迷進場支持,並打出「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口號。

隨著今年賽事已邁入尾聲,WTA公佈明年賽程,泰國華欣女網賽為新增的賽事之一,比賽時間為1月28日至2月3日,取代同時段舉行的台灣女網賽,引發網友熱議,「應該是沒了,太燒錢了」、「就看有沒有人願意燒錢辦比賽」、「風氣還是有差,台灣的票價真的不高」。

目前台灣女網賽的官方臉書仍有持續更新,但並沒有提及任何關於停辦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