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得分創本季新低 「失速」火箭不敵拓荒者吞4連敗

2018/10/31 13:07

火箭今天寫下本季單場得分新低,主場首勝尚未開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頭號戰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左腿筋拉傷仍高掛免戰牌,今天在主場面對拓荒者,「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依舊先發還是難救火箭,12投2中僅拿8分,全隊命中率是慘澹的32%,終場以85:104不敵拓荒者,苦吞4連敗,單場得分也創下本季新低。

火箭此役攻守失序一路挨打,拓荒者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內外夾擊,雙雙攻下22分,前者另有7助攻,而後者則有10籃板,另一名砍將麥考倫(CJ McCollum)也挹注19分,而火箭以主控保羅(Chris Paul)和卡培拉(Clint Capela)表現最佳,保羅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9助攻,而卡培拉貢獻14分、14籃板雙十成績,但隊友火力不彰,全隊命中率只有33%,三分球43投12中,命中率只有23%,拓荒者最多取得28分領先,終場以104:85贏球。

火箭此役僅得85分,除了是本季單場新低外,也刷新自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執教以來,在主場所寫下的最低分紀錄,火箭日前在主場面對爵士曾只得到89分。火箭去年主場戰績亮眼,34勝7敗並列聯盟第一,反觀本季主場只有0勝4敗,首勝還未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