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羅、詹皇轉隊後前東家戰績悽慘 美媒一句話說明一切

2018/10/30 15:02

C羅和詹姆斯新球季轉戰新球隊。(歐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震撼體壇的2筆重磅交易,無疑就是2大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宣布轉隊消息,而2人的離開對老東家影響甚劇,美媒列出成績後以「難以被取代」一句話清楚道出一切。

足壇球星C羅今年告別效力9年的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里,改投向義大利強權祖文特斯,目前皇馬10戰僅拿到4勝,西甲排名第9,有傳聞指出,才剛接任皇馬總教練的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恐怕難以保住兵符。

而NBA招牌明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季末宣布西進改當湖人,騎士新賽季開打至今一勝難求,吞下6連敗,是目前聯盟唯一一支還沒開胡的球隊,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開季沒多久就被炒魷魚。

Bleacher Report》列出2人離隊後的前東家成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留言處寫道:「傳奇是難以輕易被取代」、「都是最偉大的球員阿!」,但也有人對此成績不以為意,「可是現在詹皇待的湖人成績也沒多好,2勝5敗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