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冠功臣努涅斯將續留紅襪 林子偉恐難有發揮空間

2018/10/30 15:02

努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昨擊敗洛杉磯道奇,21世紀之後四度摘冠,奪冠功臣之一的工具人努涅斯(Eduardo Nunez),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他將會執行下賽季500萬美元的選項,續留紅襪。這代表台灣好手林子偉恐怕難有發揮空間。

現年31歲的努涅斯本季出賽127場,繳出10轟、44分打點,打擊率0.265。他在季後賽對球隊貢獻多,包含世界大賽首戰敲代打三分砲在內,努涅斯今年季後賽26打數有6安打,有4分打點。

努涅斯若明年球季待在紅襪,可讓球隊更有靈活調度的空間。他今年守了74場二壘、45場三壘,過去也有守遊擊的經驗。努涅斯2016年曾入選明星賽,生涯打擊率為0.279。

明年球季紅襪內野手還有老將佩卓亞(Dustin Pedroia)將會回歸,其他還包含年輕強打德弗斯(Rafael Devers)、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等人,代表林子偉的出賽空間可能不大。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