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勝少敗多心好累 詹皇說重話:當我耐心耗盡....

2018/10/30 13:45

詹姆斯拿29分10籃板8助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15年在東部如魚得水,今年西進轉戰湖人後,一切都風雲變色,面臨勝少敗多的窘境,今天湖人再以120:124敗給灰狼,吞下本季第5敗,詹姆斯賽後忍不住說了重話。

詹姆斯此戰攻下29分外帶10籃板8助攻的全面數據,英葛蘭(Brandon Ingram)禁賽後歸隊也有24分演出,全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但末節拉鋸戰卻欠缺關鍵一擊,庫茲馬(Kyle Kuzma)最後38.5秒有機會超前比分的出手被蓋火鍋,巴特勒(Jimmy Butler)下一波進攻飆進三分彈,一來一往之間比分再擴大,詹姆斯倒數階段的出手也未能投進,湖人最終以4分差抱憾吞敗。

《Spectrum SportsNet》報導,詹姆斯賽後檢討今天湖人的表現時表示:「我們讓對手搶了太多的進攻籃板,我們很清楚現在對上的是一支很會搶籃板的球隊,而且賽前還強調了這件事,但還是讓他們有大量的2次進攻機會。」

「我們還得再變得更好才行,大家都清楚這點。」詹姆斯語重心長的說,「我們一直在討論要保持耐心,但我們不能持續犯同樣的錯,然後還妄想著會有不一樣的結果,這實在太瘋狂了,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能一直重蹈覆轍才行。」

談到湖人開季的掙扎表現,詹姆斯認為球隊有太多年輕的球員,沒有太多經驗的是一大原因,至於今年帶領一批青年軍上陣,耐性何時會消磨殆盡,詹姆斯說:「當我耐心耗盡時,你大概不會想待在我身邊。」最後撂下一句:「我是認真的」。

湖人開季3連敗後迎來2連勝,不過近期的客場之旅卻又再次踢到鐵板,連2場在第4節的拉鋸戰中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