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斯瓦尼根生涯首次雙十 帶領拓荒者踢翻溜馬

2018/10/30 14:04

斯瓦尼根職業生涯首次雙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戰績4勝2敗的溜馬,主場迎戰拓荒者,前2場得分大爆發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表現沒有那麼突出,在里拉德狀況沒那麼好的情況下,拓荒者還是靠著其他隊友,合計7人得分上雙,以103:93拿下勝利,並賞給溜馬本季在主場的第一敗。

而今天幫老大哥里拉德跳出來分擔比賽的是兩位小將,Z.柯林斯(Zach Collins)和前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球星斯瓦尼根(Caleb Swanigan),Z.柯林斯今天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斯瓦尼根則是拿下11分10籃板,這是他進入到NBA以來第一個雙十。他們今天精彩的表現獲得了麥考倫(CJ McCollum)的讚賞,「他們(拓荒者替補)對我們來說很棒,替補球員一直讓我們整個賽季充滿能量,而且他們是我們作為一支普通球隊或者一支優秀球隊的區別。」麥考倫說。

歐拉迪波拿下全場最高21分。(法新社)

前三節比賽,雙方互有攻勢,但到了第四節溜馬似乎失去了手感,此戰拓荒者雙槍里拉德和麥考倫表現平平,分別只拿下16分、17分,里拉德更是在前兩場都拿40分以上後,今天16分創下他在本季的最低分,反觀溜馬隊表現並不差,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全場拿下21分9籃板7助攻,而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則是創下個人得分新高的17分,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表示,希望看到更強的防守表現,他對溜馬防守端上並不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