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菊池雄星可能聘請「吸血鬼」波拉斯 洋基有意爭奪

2018/10/30 11:08

菊池雄星可望加盟洋基。(資料照,圖片取自西武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菊池雄星即將挑戰大聯盟,日本Yahoo也報導,他可能會選擇著名的「吸血鬼」波拉斯(Scott Boras)當他的經紀人。

波拉斯是大聯盟著名的經紀人,他曾幫助多位亞洲球員拿下豪華大約。像是2002年朴贊浩和遊騎兵簽下5年6500萬美金的合約,以及松坂大輔與波士頓紅襪隊簽下6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台灣殷雄」陳偉殷和馬林魚簽下一紙5年8000萬美元的巨型合約,這些都是他的傑作。

洋基隊今年季末的補強重點就是先發投手,今年結束後哈普(J. A. Happ)以及林恩(Lance Lynn)和沙巴西亞(CC Sabathia)都將成為自由球員,日前38歲的資深左投「沙胖」沙巴西亞日前指出自己有意願續留紐約一年,他的動向也間接影響到菊池雄星加盟洋基隊的機率。洋基隊上目前有著日籍球星田中將大在陣中,是爭奪菊池雄星的利多條件之一。

今年自由市場大咖左投不多,因此27歲又是左投的菊池雄星有著很好的優勢,可望拿下不錯的簽約金。自由市場今年左投最大咖是響尾蛇隊的孔賓(Patrick Corbin),其次為曾拿過塞揚獎的凱可(Dallas Keuchel),此外道奇隊的克蕭(Clayton Kershaw)如果選擇跳出合約,那他就會馬上成為自由市場最大尾的一條魚。

除了洋基以外,國民隊以及費城人隊也有可能會是菊池雄星的淺在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