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溝通不良被換下場? 道奇老先發:我從沒說我累了

2018/10/29 09:55

希爾強調自己從來都不想被換下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38歲老將希爾(Rich Hill)昨先發6.1局僅失1分,但球隊最終遭逆轉輸球,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的調度成為檢討焦點,希爾今天賽前詳細解釋自己的發言,不希望外界有所誤解。

希爾昨天直到第5局才被敲安,6局投完用82球一分未失,7局上開局保送後讓下一棒打者揮空,投出單場第7次三振,用球數來到91球,此時場邊喊出暫停,總教練羅伯斯決定換下希爾,牛棚接手後被紅襪開轟,最後3局狂失9分遭逆轉。

美媒報導指出,希爾昨天在比賽中與總教練可能沒有溝通好,當時希爾在投手丘上告訴總教練:「把我看管好」,結果總教練誤解了希爾的原意,以為希爾已經氣力放盡,所以把希爾換下場休息。

道奇昨在第7局決定換下希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總教練決定由牛棚接手。(資料照,美聯社)

希爾在全場掌聲中退場休息。(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賽前受訪時,希爾特別澄清自己昨日的發言,他表示昨天的確有在場上請總教練「看好他」,但他只是要讓總教練知道,如果他的表現開始下滑、而牛棚又有更好的投球人選,他不會違抗換投調度,因為這是世界大賽,他完全明白每個當下都很關鍵,但他並沒有說他累了、或是想被換下場。

「我那個時候是說『看好我』,我從來沒有說過我累了,或是我想要被換下場,我從來都不想被換下場。」希爾說,認為自己昨天說的話有點被誤解,檢討自己當下應該能有更好的措詞。但希爾也強調,他與總教練沒有任何不愉快,今天早上有很好的對話,他只是擔憂自己昨天賽後的發言被曲解,才會特別澄清解釋。

總教練換投後,在場邊擁抱希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