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韓一姊盧曉晴、朴城炫同組 台、日韓粉絲應援尬場

2018/10/28 13:41

盧曉晴有日本鐵粉到場為她加油打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台灣一姊盧曉晴今天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最終回合與世界球后南韓女將朴城炫同組,兩人同場競桿,粉絲也在拚尬場,盧曉晴有日本鐵粉應援,朴城炫則有南韓粉絲包團來台加油,現場韓文、日文與中文加油聲此起彼落。

盧曉晴身邊有一群日本鐵粉,自備應援毛巾來幫她打氣,其中有人去年中信高球賽就曾來台,粉絲帽沿戴著台灣國旗相當搶眼,其中一位粉絲甚至會說一點中文。

朴城炫球迷更驚人,年齡層很廣,從年輕女孩到熟女、中年男球迷等,各種特殊裝飾,包包上也貼著「朴城炫」貼紙,非常醒目,每當球后打出好球,他們就會報以熱烈掌聲與歡呼。

去年結婚的盧曉晴丈夫也在一旁愛相隨,打完第九洞坐球車前往第十洞時,接近中午時分,她的日籍丈夫武山孝人貼心送上補給。

盧曉晴。(記者林正堃攝)

盧曉晴日本鐵粉秀出應援毛巾,上面印有國旗。(記者卓佳萍攝)

盧曉晴粉絲帽沿戴著台灣國旗相當搶眼。(記者林正堃攝)

盧曉晴粉絲帽沿戴著台灣國旗相當搶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