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徐薇淩前9洞結束落後2桿 奪冠需要奇蹟出現

2018/10/28 13:25

徐薇淩力拚在家鄉留下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2018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展開最終回合競逐,台灣奪冠希望徐薇淩前9洞打出3博蒂、2柏忌,落後同組競敵美國好手N.柯達2桿,想拿冠軍只能在後9洞繼續努力。

徐薇淩前三回合與柯達總桿都為207桿,徐薇淩今日在第一洞打出博蒂,獲得不錯的開始並獨居領先位置。不過,柯達在第4洞抓鳥,先將戰局扳平,關鍵在於標準5桿的第6洞,她的第2桿直接攻上果嶺,第3桿成功獵鷹;徐薇淩卻在第2桿把球打入沙坑,即使救回並打出博蒂,仍把領先位置讓給柯達。

此外,徐薇淩在第7洞吞下柏忌,好在第9洞回穩抓鳥,仍保有奪冠的希望,至於澳洲名將李旻姬今日表現極為出色,已經抓到4博蒂,暫時排在第3。

徐薇淩第6洞沙坑救球後搶下小鳥。(記者林正堃攝)

柯達第6洞獵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