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川普重砲批評道奇調度 道奇主帥:只是他個人意見

2018/10/28 14:06

美國總統川普。(法新社,資料照)

道奇總教練羅柏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總教練羅柏斯(Dave Roberts)今日在幾個牛棚的調度上讓人飽受質疑,而道奇今天也以9:6輸掉了關鍵的第四戰。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則在推特上發表了對於羅柏斯調度的不滿:「一位總教練將今天投了接近7局完美投球的投手換掉,換上緊張兮兮的後援投手,瞬間就把4分丟光光,這真是一個超級大錯誤!」

羅柏斯從七局換上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後接續的每一任後援投手今天都有掉分,最後四局總共被拿了九分,最後輸給了紅襪。

羅柏斯在被訪問到川普的推特時提到:「我很高興他對於棒球這麼熱衷,不過我不認為他對今天的比賽有任何利害關係,這只是一個人對於比賽的意見而已。」

川普一直都很熱衷於推特上評論體育,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重砲批評運動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