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後繼無力遭對手逆轉 台灣無緣季軍第5作收

2018/10/28 12: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U23世界盃棒球賽超級循環賽(Super Round),台灣隊複賽最後一場出戰委內瑞拉,前6打完就還以3:1領先,不過第7局先被追平、第8局又遭逆轉,最終以3:4不敵隊手,複賽戰績1勝4敗,而複賽最終戰南韓以3:2擊敗墨西哥,台灣隊也確定無緣拚季軍,最後以第5名坐收。

台灣隊在複賽首戰擊敗多明尼加後,昨卻不敵南韓隊吞敗、無緣冠軍戰。複賽最終戰將由墨西哥交手南韓,若墨西哥能擊敗南韓,多明尼加、南韓與台灣將同為1勝4敗,比較對戰優質率(TQB)台灣隊較佔優勢,就能再戰委內瑞拉,拚復仇爭季軍,但若南韓最後擊敗墨西哥,則能以2勝3敗的戰績晉級季軍賽。

而台灣隊今在3局上就有攻勢,朱祥麟先敲安上壘,隨後靠洪瑋漢短打推進,李承恩敲安先掃回1分,李凱威、姚冠瑋、林安可接連安打,再添2分讓台灣取得3:0領先。

林安可單場三安,表現亮眼。(棒協提供)

台灣隊今推左投魏碩成先發,3局下接連被敲2支安打、盜壘、加上補手失誤被追回1分,不過他回穩前6局僅失1分,不過7局下續投再被敲安打、保送、雙盜壘攻佔得點圈,接著被敲安打掉2分,遭委內瑞拉將比數扳平。

魏碩成先發7局僅失3分,可惜台灣對打線最後無力反撲。(棒協提供)

8局台灣隊守備自亂陣腳,1人出局後讓委內瑞拉打者靠著失誤上壘,再被敲出二壘打拿下超前分,中華隊比賽後半段沒能有效得分,雖然全場安打數10支遠比委內瑞拉整整多了5支,但後繼無力,最終以3:4遭逆轉吞下敗仗。

而複賽最終戰,墨西哥雖然在3局下先馳得點,以2:0領先,不過南韓隊靠著在6局上連續安打、串聯攻勢加上對手失誤,單局吃下3分奠定勝績,最終就以3:2擊敗墨西哥,挺進明天的季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