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劉時豪滿貫砲帶動攻勢 猿隊兩勝入袋(影音)

2018/10/27 22:08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台灣大賽首戰就寫紀錄,2局下單局得分達10分,終場15:6擊敗統一獅,連同保送勝,系列賽已2:0領先。擊出關鍵滿貫砲的劉時豪,賽後成為單場MVP。

劉時豪在上週末自辦隊內賽才被觸身球打到手臂,今晚手臂上還有些許瘀血,不過傷勢無礙,還擊出關鍵滿貫砲。猿隊藍寅倫和劉時豪上演連兩打席開轟,王柏融、林泓育也都有全壘打演出。

劉時豪說,當下盡可能攻擊直球,想把壘上隊友送回:「雖然對抗賽被球打到,不過也很謝謝教練團給機會,我們球隊是打團隊、而非個人,往後的比賽也會跟著球隊一起想辦法贏下來。」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說,2局下攻下大局確實是關鍵,「攻擊的串聯確實很棒,時豪的全壘打也是關鍵。台灣大賽前休息比較久,可說是以逸待勞,但本也擔心手感跑掉,因此自辦兩場熱身賽,做出對球隊而言最好的調整,就看實戰比賽的結果。」

劉時豪拿賽後MVP。(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劉時豪敲出滿貫砲,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劉時豪猛打賞拿賽後MVP。(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拿下台灣大賽首戰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