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石破天驚滿貫砲奪MVP 劉時豪:只是想送隊友回來

2018/10/27 22:09

Lamigo桃猿劉時豪敲出滿貫砲。(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今天點燃戰火,劉時豪今天在2局下轟出石破天驚的滿貫砲,單場猛打賞表現也獲選單場MVP,賽後他感謝隊友,並笑著說:「其實我只是想把他們送回來而已啦!」

劉時豪今天擔任先發捕手第9棒,2局下滿壘時夯出右外野全壘打,帶動球隊攻勢,桃猿單局猛攻16人次、海灌10分都打破台灣大賽紀錄。

桃猿教練洪一中也大讚關鍵人物劉時豪,「時豪那一棒打出去,大家都打順了,一棒接著一棒。」他說:「今天大家在攻擊方面真的做得很好,那局大局火力串聯得非常棒!」

劉時豪在桃猿10月自辦隊內對抗賽中,一度被隊友打中手腕提前退場,不過完全不影響今天火燙手感,但他也強調自己不是這場比賽唯一功臣,勝利是靠全隊一起拿下,「很謝謝教練讓我上場,但我覺得我們是一個團隊而不是個人,今天大家氣勢都很不錯,今天只是一場比賽,希望能夠拿下接下來的勝利。」

劉時豪轟滿貫帶動球隊攻勢。(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