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詩級焦土戰效應 紅襪道奇第四戰先發皆成謎

2018/10/27 17:50

希爾原定為第四戰先發,但因為身體問題臨時被拔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紅襪今天結束史上最長,歷時7小時20分鐘的世界大賽第三戰後,今天雙方都沒有公布明天第四戰的先發投手,道奇隊更是將原本預計的先發希爾(Rich Hill)拔掉,雙方先發都變成尚未決定(TBD)。

原本紅襪預計在第四戰會派出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先發,道奇則是要派出希爾先發,不過艾歐瓦迪今天在第三戰後援投6局用了97球,將不會先發上場,而道奇隊更在第三戰賽後,將原本預定第四戰先發希爾拉掉。距離下場比賽開始只差15個小時不到,雙方都還沒決定誰要先發主投第四戰。

紅襪第四戰先發可能派出今天只投6球的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或者是今天有在牛棚熱身的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預計在第五戰先發的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也是可能先發的人選之一。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他們會在明天規劃好,目前有幾個名單在他的辦公室,但他們會準備好,一切都會沒事的。

波梅蘭茲可能是紅襪第四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道奇將希爾從先發名單中移除,傳出是因為他的身體出現一些問題,因此道奇有可能派出世界大賽首戰先發的克蕭(Clayton Kershaw),克蕭在第一場先發投了79球,但他有可能在球隊以1勝2敗落後時,只休3天就上場先發。

克蕭可能是道奇第四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