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睽違7年!郭永維再於台灣大賽先發

2018/10/27 16:32

郭永維相隔5年後再被放進台灣大賽先發陣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郭永維的名字繼2011年第5戰後,再被放進台灣大賽先發陣容,打第2棒守三壘也與7年前一樣,他表示,雖然下半季大多時間守游擊,老本行卻是三壘,就用7年前的感覺去面對。

郭永維於2011年進職棒,8年來隨Lamigo桃猿打6次台灣大賽,角色從菜鳥年的連續5場先發,逐漸變成代跑或替補守備,2014、2017年甚至全程在場邊當啦啦隊,前次在台灣大賽上場是2015年第6戰,於9局上接替守游擊。

郭永維表示,職棒環境新陳代謝很快,唯一能做的是把自己準備好,一旦機會來了就好好把握,「至少我都有被帶進來打總冠軍賽,就算沒有排上先發,在旁邊還是要做好準備,讓教練覺得隨時都可以派你上去。」

經過7年前再於台灣大賽先發,對手很巧又是獅隊,郭永維這幾天特地回憶當年的比賽感覺,「因為那年還是新人,就能在總冠軍賽先發,而且還打滿5場,所以印象特別深刻,我還記得我有2個美技守備,1次是接高志綱,1次是接潘武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