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獅隊高國慶、潘武雄 要率「獅」弟突圍

2018/10/27 16:31

統一獅高國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獅隊上次打進台灣大賽已是2013年,相隔5年再次打進台灣大賽,當年陣容僅高國慶、潘武雄和陳鏞基還在名單中,2007年獅隊和Lamigo桃猿隊前身La new熊鏖戰,更是僅高國慶、潘武雄經歷過,如今再闖台灣大賽,「獅」兄們要率「獅」弟突圍。

相隔5年再戰台灣大賽,高國慶直言:「隔太久了。」高國慶說,去年季後挑戰賽失利,讓球員和教練都知道不足之處,「今年投手們調整更到位,我們野手也有能力幫忙打分數,是和去年不同之處。」

獅隊不少年輕好手都是第一次體驗高張力比賽,高國慶和潘武雄都說,大賽前反而不會特別提醒後輩。潘武雄說:「打到這個階段,壓力已經很大,誰的犯錯少,誰就有機會。這個時候反而不會特別去提醒學弟,當下如果看得出他們緊張,才會提醒。甚至,或許是學弟要安撫我們老將呢。」

統一獅潘武雄。(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