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艾歐瓦迪力投97球悲情吞敗 波瑟羅:他的表現讓我掉淚

2018/10/27 16:19

艾歐瓦迪今天後援出賽,主投6局苦吞敗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紅襪今天血戰18局、7小時20分,締造史上最長的一場世界大賽,紅襪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從第12局上場,主投6局97球表現優異,卻遭到馬恩西(Max Muncy)敲出再見陽春砲悲情吞敗,賽後他的隊友波瑟羅(Rick Porcello)表示,艾歐瓦迪的表現讓他掉淚。

波瑟羅說:「艾歐瓦迪的表現讓我忍不住淚流滿面,這是我看過最不可思議的投球表現。」今天艾歐瓦迪在第12局登板投球,力投97球,送出5次三振。原先紅襪在第13局有機會贏球,卻因為金斯勒(Ian Kinsler)在的關鍵失誤被道奇追平,最終艾歐瓦迪被馬恩西擊出再見轟輸球,堪稱單場最悲情投手。

身為紅襪先發投手的波瑟羅,今天只投4.2局送出5次三振,被打出一支全壘打失掉1分。

紅襪先發波瑟羅僅投4.2局就下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