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外野守600多局沒雙殺 貝林傑秀雷射肩救道奇

2018/10/27 13:39

貝林傑延長賽大秀雷射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三戰賽況膠著,國聯總冠軍戰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今天在延長賽10局上大秀超精彩雷射肩助殺本壘,彌補上個半局的跑壘失誤,更為道奇守下關鍵一分。

道奇和紅襪分別靠著佩德森(Joc Pederson)和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的陽春砲得分,兩隊1:1持續到9局下半,該局首棒打者貝林傑面對紅襪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率先敲安,在一人出局、2好3壞時發動盜壘,但卻被左投的普萊斯抓個正著,牽制出局,而隨後打者葛朗多獲得四壞球保送,道奇原有機會能夠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得分機會,但該跑壘瑕疵讓紅襪逃過一劫。

兩隊戰至延長賽,紅襪率先展開攻勢攻佔一、三壘,僅一人出局,努涅斯(Eduardo Nunez)適時擊出中外野飛球,原本有機會形成高飛犧牲打,助隊送回超前分,但道奇中外野手貝林傑接殺後迅速長傳本壘,讓三壘往本壘跑的金斯勒(Ian Kinsler)被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阻殺,完成雙殺守備,這也是貝林傑生涯守了600多局的外野頭一次出現雙殺美技。

貝林傑和巴恩斯合作完成精彩雙殺守備。(法新社)

貝林傑和巴恩斯合作完成精彩雙殺守備,金斯勒遭到阻殺出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