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拉警報!巴頓拉傷腹股溝 恐無期限休戰

2018/10/22 09:02

巴頓昨乘輪椅提前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昨以119:91擊敗太陽,陣中球星「Joker」約基奇(Nikola Jokic)更砍下超狂大三元,不過隊友巴頓(Will Barton)在一次上籃得手後,就因傷倒地,最後坐著輪椅提前退場,而今檢查報告出爐,巴頓確定為腹股溝拉傷,恐將無限期休戰。

昨役離第三節比賽結束還剩8分28秒時,巴頓加速突破到籃下完成拋投得分,不過接著卻突感到身體不適,隨後倒在地板上表情十分痛苦,疑似因臀部受傷,連站都站不起來,最後巴頓在三名工作人員的協助下,乘著輪椅提早離場,而他昨上場19分鐘,9投6中拿下14分,另有伺4助攻。

巴頓上籃拋投得手後,卻馬上不適倒地。(美聯社)

巴頓乘輪椅退場。(美聯社)

金塊今宣布,巴頓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後,顯示他的腹股溝拉傷,具體的康復時間恐怕暫時還無法確定。

被視為球隊重要輪替球員之一,今夏與金塊續簽一份4年5400萬美元的巴頓,原打算在新球季大展身手,如今遭遇傷痛,也讓金塊在後衛上折損失一名重要得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