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客場作戰被狂嗆 馬查多奪冠後霸氣回應

2018/10/22 08:56

馬查多。(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諸多舉動引發爭議的道奇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昨天用贏下國聯冠軍,來回應滿場猛倒喝彩的釀酒人球迷,生涯第一次打進世界大賽的他說:「球迷總是會噓最棒的球員」。

馬查多昨天在兩好三壞的情況下,冷不防觸擊短打得手成功站上一壘,並靠著下一棒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兩分砲,回來得到球隊的第一分。

馬查多表示,他會決定使用觸擊,是因為釀酒人投手查辛(Jhoulys Chacin)投球突然加快節奏。「我知道要做這個想法有點冒險,但是為了贏就必須做到任何事。最後結果是完美的,貝林傑重要的全壘打讓我們取得領先。」

當時馬查多的衝刺速度高達每秒29.3英尺,這是他今年賽季最快的衝刺速度,而例行賽時平均只有每秒26.3英尺。

不過眼尖的人察覺到,馬查多疑似在成功上到一壘後對球迷作出了不雅的舉動,馬查多沒有正面回應:「老實說,我不知道,」馬查多說。「我只聽到人們在喊『Manny爛透了!』。」

馬查多:「我只是聽到球迷說的話。我很享受這些,並照單全收。」

當被問及他是否喜歡成為反派角色時,馬查多又再次迴避了問題。「我只是打棒球,我們今天贏了,我很喜歡這一切,沒有比慶祝更好的感覺了。獎杯在哪裡?獎盃是我奮鬥的一切。」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