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9足球亞錦賽》吳彥澍超遠「世界波」帥呆 台灣仍吞二連敗

2018/10/21 22:56

第74分鐘,中華隊吳彥澍遠射破門。(足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亞洲U19足球錦標賽第二戰,台灣男足受制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兇猛的攻勢,上半場就狂失3球,下半場雖靠吳彥澍一記超遠「世界波」替台灣隊開胡,但防守仍疲軟,最終1:8吞敗,本屆賽會吞下二連敗。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此戰攻守都較出色,上半場台灣小將幾乎皆難以將球帶過半場;開賽第10分鐘,阿聯就攻破我大門,上半場攻下3球。

下半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攻勢更猛烈,利用我後防失誤,20分鐘內就連進4球,快速取得7:0遙遙領先。

台灣在第74分鐘,吳彥澍在禁區外逮到機會,起大腳遠射,阿聯守門員雖碰到球,但力道太強,球仍漂亮入網,成為本場我最大亮點。

第74分鐘,中華隊吳彥澍遠射破門。(足協提供)

暌違44年台灣再度闖進亞錦賽決賽,本屆與印尼、阿聯酋和卡達同屬A組,取前2名進入8強淘汰賽;台灣吞下二連敗後,幾乎已無緣晉級。最終戰將於24日出戰卡達。

16歲瑞典籍臺裔小將岳明峰首度先發。(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