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四強對決出爐! 歐美賽區大放異彩

2018/10/21 22:19

C9前進四強。(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今天進入八強賽第二天,由韓國戰隊隊AFs(Afreeca Freecs)對上美國戰隊C9(Cloud 9),以及中國戰隊EDG(Edward Gaming)對上歐洲戰隊FNC(Fnatic),最後由C9以3:0擊敗AFs,FNC以3:1擊敗EDG,四強將由C9和FNC、IG和G2正面對決。

C9這場比賽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橫掃AFs,同時也締造隊史自2013年成立以來最佳的戰績,這也是美國LCS NA賽區,自S1以來最好的戰績。C9晉級的同時,也代表這次地主國韓國所屬的LCK賽區,沒有任何一隊晉級四強,這是LCK賽區歷屆以來最糟糕的戰績,LCK賽區在今年以前,已經完成連續五年拿下S賽冠軍的霸業。

FNC以3:1擊敗中國戰隊EDG,這支老牌歐洲戰隊將要挑戰他們自S1奪冠以來的第二冠。

此次S系列賽可說是大爆冷門,賽前最被看好,並於先前的線下賽不斷奪冠的中國RNG戰隊,在昨天遭到歐洲戰隊G2擊墜。號稱「宇宙戰艦」的韓國戰隊KT昨日也不敵中國戰隊IG,比起前幾年四強幾乎都由韓國壟斷的局面,今年的四強就有3支隊伍來自歐美賽區,顯見亞洲賽區今年在大賽的宰制力已經不如以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