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關門成功大動作振臂怒吼 陳韻文釋放壓力

2018/10/21 21:40

陳韻文送出再見三振後振臂怒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統一獅以4:2擊敗富邦悍將,當獅隊守護神陳韻文三振王正棠結束比賽,順利收下救援成功,當下他振臂怒吼,顯得相當振奮。

陳韻文解釋,「在對方主場比賽壓力太大,當下只是想釋放一下,雖然動作有點誇張,但沒有特別意思。」他認為,打季後賽會讓腎上腺素飆升,有了去年經驗,今年打起來不再綁手綁腳,要與打者勇敢周旋。

陳韻文表示,在對方主場比賽壓力太大,當下只是想釋放一下。(記者林正堃攝)

獅隊先發投手瑞安投6局被敲7安,另有4K、2保送,失2分都是責失拿下勝投,他表示,這是一場艱苦又有趣的比賽,有幾球失投被打成安打,也有幾球打得不是很強勁但形成安打,但棒球就是這樣子,有時候打得好也不一定會是安打,這場勝利是靠隊友協力合作拿下來的。

陳韻文順利收下救援成功,統一拿下聽牌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