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球隊拿下最後出局 克蕭:不想再輸了(影音)

2018/10/21 13:27

克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息僅兩天的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化身道奇終結者,投一局送出2次三振,幫助球隊於系列賽最後一戰以5:1勝出,連兩年挺進世界大賽。

「再次來到世界大賽舞台實在難以置信,」克蕭說。「從今年的處境到現在來到這裡,這是對這隊伍的證明。這是一個很棒的團體。我們很興奮,我們今晚要慶祝,但我們不想再輸了,所以我們將準備好。」

「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克蕭說,他在2016年也曾在分區系列賽最後一戰收下最後的出局數幫助球隊晉級,「畢爾勒(Walker Buehler)投得很好,而麥德森(Ryan Madson)也表現的很好,當簡森(Kenley Jansen)登板後,我想他可能不會投太久,所以開始在思考上場後援的事情。」

「我不知道球會不會飛出去,但是我很高興我能在壘上有人擊出安打,至少兩分打點,」普伊格(Yasiel Puig)說,他今天再第六局轟出擴大比分的三分砲。「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打出去的時候這麼開心的原因,但後來形成一支全壘打。我成功擊出飛球完成我的工作,讓球隊處於更有利的形勢。」

「紅襪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隊,」普伊格談到了將要在世界大賽面對的紅襪隊。「他們這是美聯最好的球隊,他們拿下了108勝。但現在他們將面對我們,在場上表現最好的的球隊最終將會獲勝。」

泰勒(Chris Taylor)今天在第五局用撲接為道奇救下可能會掉分的長打。「老實說,我認為這可能是Belli(貝林傑)的球,」泰勒說。「這球打在空檔。我只是努力跑到定位,我不得不改變我的路線,往回向牆邊退後一點點,我很高興我接住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