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友惺惺相惜 詹皇生涯3度主場開幕戰對決甜瓜

2018/10/21 09:40

詹姆斯3度在主場開幕戰與安東尼交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將迎來新賽季的主場開幕戰,對手將是火箭隊,這也是新同學「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披上紫金戰袍的主場首戰,巧合的是,他將三度在主場開幕戰對上剛轉隊的好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與他交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詹姆斯賽前受訪時表示,他在打NBA和被鎂光燈追逐前就已經和安東尼成為好朋友,兩人無話不談,無論在哪裡都會互相關心近況,自己與安東尼、保羅(Chris Paul)都保持著很緊密的關係。

詹姆斯生涯已3度在主場開幕戰與安東尼交手,前兩次分別在2003年新人球季,兩人是騎士和金塊的最矚目的大物新秀,而第2次是在2014年,詹姆斯從熱火重返老東家騎士,而安東尼則是轉戰尼克,安東尼都在前2次都率隊擊敗詹姆斯。

安東尼本季加盟火箭將從板凳出發,詹姆斯對此表示,沒有什麼感覺,就像往常一樣,他認為自己首度轉隊穿上熱火球衣對上他時,那次感覺比較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