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郭俊麟後援2局無失分 西武又輸軟銀遭聽牌

2018/10/20 17:07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太平洋聯盟季後賽「高潮系列賽」,西武台灣投手郭俊麟後援2局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但球隊先發今井達也投不滿5局失4分,牛棚無法壓制軟銀打線,終場以2:8輸球,西武面臨淘汰邊緣

軟銀打線前2局靠柳田悠岐、甲斐拓也各敲兩分砲,先拿4分,西武3局下木村文紀揮兩分砲追分。7局上軟銀攻勢再起,2出局攻占滿壘,洋砲戴斯潘(Odrisamer Despaigne)敲內野安攻1分,中村晃獲得保送再擠回1分,內川聖一敲帶有2分打點安打,軟銀單局攻4分大局。

郭俊麟第8局登板後援,先連續解決三人,他第9局繼續投球,對上林誠知投保送,松田軒浩敲雙殺打,但連續被柳田悠岐、戴斯潘敲安,軟銀攻占一,三壘,郭俊麟及時穩定讓中村晃敲內野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總計郭俊麟2局投了29球,被敲2安,送出1次三振、1次保送。

軟銀先發東浜巨投4局失2分,武田翔太投2局無失分拿到勝投;西武先發今井達也投4.2局失4分吞敗。

高潮系列賽決勝輪採6戰4勝制,西武因例行賽戰績第一先握有1勝,但今天輸球後,系列賽以2:3面臨淘汰邊緣。

郭俊麟。(資料照,取自西武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