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生涯新高28分 籃網雷佛特準絕殺氣走尼克(影音)

2018/10/20 15:38

雷佛特投進致勝球助隊擊敗尼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尼克,24歲小將雷佛特(Caris LeVert)攻下生涯新高的28分,並在決勝節最後1秒投進致勝球,率領籃網終場以107:105氣走尼克,本季首勝開胡。

雷佛特昨天首戰面對活塞時,繳出平生涯新高的27分,但關鍵時刻出現失誤,讓勝利擦身而過,而今天雷佛特不再讓悲劇重演,主場迎戰尼克,兩隊在第四節最後15秒鐘仍以105:105戰成平手,籃網交給雷佛特執行最後一擊,他成功擺脫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防守,切入禁區拉竿上籃得分,攻下生涯新高的28分,也助隊力退尼克。

「這是我欠總教練的,」雷佛特表示,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對他很有信心,他不想辜負教練的期待,所幸有投進致勝一擊。

籃網共有6人得分上雙,雷佛特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另有6籃板、5助攻,羅素(D'Angelo Russell)貢獻15分、6助攻,艾倫(Jarrett Allen)繳出15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另外搧了4記火鍋。籃網自從2012年搬到布魯克林以來,在主場開幕戰中的成績為6勝1敗。

尼克方面,小哈德威和坎特(Enes Kanter)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新秀諾克斯(Kevin Knox)挹注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