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先發投手最多安打 殷仔:意外收穫

2018/10/17 19:15

陳偉殷拿著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的壘包笑開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前年加盟馬林魚後,今年投出轉隊最穩成績,打擊也繳出40支6,包含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打,打點、得分各2分,這對他是意外收穫。

陳偉殷本季投球找回水準,打擊也大突破,尤其7月25日對勇士投打俱佳,先發6局失3分拿下勝投,還敲出生涯第1支二壘打,他特地留下二壘壘包當紀念,今天還帶到返台記者會分享,笑得非常開心。

回憶當時,陳偉殷透露:「打出去之後,自己其實也嚇一跳,繞過二壘壘包時有股衝動要往三壘跑,但後來覺得我應該要專注在投球上,而不是跑壘,所以繞過二壘又急忙回壘。」

陳偉殷特地留下二壘壘包當紀念。(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還沒誕生的三壘安打,陳偉殷笑說:「應該不會出現吧,跑到三壘太累了。」他提到,效力日職中日龍時期跑過一次,「那時候投得不是很好,當下有點意氣用事,跑到三壘被觸殺出局,所以,之後就覺得不要跑三壘比較好。」

總結打擊表現,陳偉殷笑稱意外,「去年首安出現是用右打,今年除了二壘打,還是球隊先發投手中最多安打,這些紀錄是自己最意外的。」

憶及前年從左打改右打,陳偉殷說,當時用右打滿順的,教練和其他選手也認為應該改右打,還鬧他「反正你用左打也碰不到球」;不過殷仔也跟隊友說:「明年打擊不想再參與太多了,專心在投球上就好。」

陳偉殷在返臺記者會上,分享今年的經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