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爭議舉動罄竹難書 耶利奇:馬查多就是骯髒的球員

2018/10/17 1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釀酒人國聯冠軍戰,今天道奇靠著延長賽的再見安打扳平戰局,不過道奇隊馬查多(Manny Machado)跑上一壘時對艾奎拉(Jesus Aguilar)的爭議性舉動,被遭到放大檢視,釀酒人隊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甚至痛批:「馬查多就是個骯髒的球員。」

馬查多在延長第10局擊出滾地球,在衝向一壘時卻伸出「鬼腳」絆往釀酒人一壘手艾奎拉的腿,雙方發生口角,隨後導致兩隊清空板凳。根據《ESPN》報導,賽後耶利奇受訪時說:「這是個由骯髒的球員做出的骯髒舉動。」

馬查多的跑壘釀成衝突。(法新社)

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被問到,馬查多充滿拚勁的舉動是否有點過頭時,他表示:「我不認為他在場上每次都這麼有拚勁。」

馬查多本人則對這個舉動說:「我只是想要越過他,但絆到他了的腳,如果這是個骯髒的舉動,那就是吧,我不知道,你想要怎麼說都可以。」

馬查多的不良紀錄不少,他在國聯冠軍系列戰第三戰時,就在第二局跑壘時伸手碰到阿西亞(Orlando Arcia)的大腿導致雙殺失敗,隨後第四局再度發生馬查多伸手干擾雙殺的狀況,這次釀酒人隊選擇挑戰,並且挑戰成功。去年馬查多也曾在滑壘時,對紅襪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做出危險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