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王拚旅外 殷仔也期待:希望他有好表現

2018/10/17 17:07

陳偉殷今日返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桃猿今天宣布將啟動「大王」王柏融旅外入札計畫,兼具美、日職資歷的前輩陳偉殷,也期待他在國外能有很好的表現。

儘管整季都在大聯盟打拚,陳偉殷仍從新聞上得知王柏融的頂尖表現,誇大王成績好,也給這位後輩建議。殷仔說,不管去美國或日本,舒服最重要,去國外必須趕快熟悉環境。

陳偉殷表示,雖然語言上可能會有翻譯,但必須和隊友、教練多點互動,就跟在台灣一樣,到美、日也做一樣的事,相信成績會延續下去,「如果能和教練、隊友互動多一點,相信這些東西會反映在成績上,讓你更加穩定。」

陳偉殷也說,期待大王在國外有好表現,讓國外看到台灣球員打擊也很好,「因為現在大家只知道(陳)金鋒賢拜,希望年輕這一輩能多多去嘗試,讓下一輩再看到他們走的路,可以有更多方向選擇。」

殷仔還提到,不是說國外東西一定比較好,但有更多學習方向,學到的不只球技,還有心態。

Lamigo桃猿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後有機會旅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